【開箱】台日都完銷的 kate怪獸級持色口紅 值得入手嗎?

日本買到缺貨 台灣網路也都售完的 kate到底多厲害?

最近回辦公室上班口罩都要戴起來,可是吃飯的時候還是得要拿下來,這時候有了不掉色的口紅才能讓妝容更完整!😷

我是只要沒塗口紅就會被認為是素顏的人,因此口紅持久對我而言很重要,尤其現在疫情期間最好就是不要把口罩拉下來,所以不沾也是現在口紅要很注意的一個點💫


要符合不沾+持久大多都會是霧面的口紅或是染唇露,可是又會卸不乾淨,外加夏天到了多少還是會嚮往閃亮亮的晶透唇,所以自從入了專櫃後就沒有買過開架的我,這次就被燒到了👻


這一次買的色號有兩隻,分別是2號跟9號,爬文的時候,有看到一些網友說和chanel coco 90 顏色類似,剛好手邊有就一起比較!

先從包裝開始

開架便宜買對於包裝不會太過要求,就是包裝盒但題外話我是從Kanebo官網買的,兩隻口紅送來的紙箱還蠻大的覺得有點浪費

內裝的話,外殼根本是指紋收集器xdd碰到的一瞬間就沒有漆黑透亮的殼,只有我的指紋在上面!整體屬於偏輕一隻只有3g!

口紅切面一樣是斜角設計,這種比較好勾勒像是唇峰或是嘴角,到這邊都中規中矩沒有問題~

值得稱讚的是!沒有香精味是一點香味都沒有的那種,對味道比較敏感的朋朋可以安心購入😊


來到重點—試色圖❤




02號色《甜潤果紅》


老實說官網試色多少有點失真,我是覺得有點不像,實物上更偏粉嫩一點

適合唇色比較淺的人,或是後面要遮住底色!不然唇色深的朋朋擦完可能會覺得很問號什麼都沒有,素顏/帶妝都ok淡淡的粉色有春夏的氣息,不過按掉第一層後,其實就是我素唇的顏色+飽和度很低透明度很高的粉色xdd

但還是ok就是如果是喜愛濃妝的話可能會覺得小打小鬧?


沒有調色、濾鏡只有剛下班日夜顛倒憔悴不已的me
拍完照莫名想去做醫美這樣正常嗎?😌

09號色《緋紅水晶球》


08-11四個色都是網路限定版實體店沒有販售,有點小困擾因為我是試色派所以這隻買的比較保守一點,比較多人喜歡的11號色因為不是我平常會接觸的顏色,所以當下有點阿雜就沒買了,會有點可惜😫


09號色擦起來是偏紅的,唇色深的朋朋也可以擦,不偏藍也不偏橘,沒有特別挑膚色都可以入手,擦掉一層後就剩淡淡的紅,就是日本女生很愛的血氣色,我個人蠻推薦的,這隻一樣素顏/帶妝都可以用




持色效果好其實就是薄薄一層的染色,後面卸妝部分一般的卸妝水//油就能清理乾淨



💫整體心得:

1.平價可入手尤其明天好像三隻比較便宜,但我今天的就到貨了,直接欲哭無淚

2.辦公、晃晃、想要有氣色都可以擦

3.持色效果不錯!但容易卸掉


這邊提供給大家~我在買的時候看到他有四個通路

1.Kanebo的官網通路


https://kanebo-shop.com.tw/products/991343


2.蝦皮

3.momo

4.屈臣氏


11號色已經全都缺貨了!到底多好看啊早知道我也買了QQ


以上今天的分享~謝謝


#kate怪獸級持色 #口紅試色 #美妝 #開箱 #口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