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amamoo 7週年紀念香水試香心得

建議搭配音樂  https://youtu.be/0H3KxbnoIxU 

我喜歡收集香水並且是一個龜毛的人,一定要是自己有命中的味道才會願意收,但這次mamamoo7週年的紀念香水是我第一次沒有看價格、ml數、前中後調味就直接下單的香水

如果是木木都知道今年2021是特別的一年,輝人沒有續個人約雖然還是有團體約也知道這是對他最好的選擇,可還是不免會影響到心情但無論如何一定繼續支持

回到香水本身這次的包裝回歸到經典的黑與白,以mamamoologo為主體在盒子側邊則有溫馨小細節,下面細節圖會較多有興趣的朋朋可以繼續看下去

香水盒以兩個mamamoo logo 為主體,配色經典簡約

側邊上方-木木一看就會懂的細節 I love you too.

側邊下方-四位成員的英文名

Solar

Moon byul

Whee in

Hwa sa

香水盒背面   I love you too

開盒後左方是成員留言

I’ll keep it always to never let go the scent in my heart.

家族照-材質是厚紙板/黑白照片

在公開時看到照片就十分感動,拿到實體後更是熱淚盈眶,4人從練習生時期相伴至今感情早已昇華成親情,未來不管如何都會一起面對的qaq

香水細節照,玻璃瓶身其本體顏色更偏高透明度的淺焙淡茶色像阿里山四季春,蓋子部分則是採用塑膠,較難拔開可能需要多用幾次,總共30ml著實不多但紀念價高,較為可惜的是logo部分是採用貼紙的方式而非刻印,降低成本的同時也降低了質感。

官網描述 

前調Top: 紅胡椒/小蒼蘭/紫羅蘭

中調Middle:  玉蘭花/水仙花/鈴蘭/玫瑰

後調Base: 茉莉花/麝香/琥珀


以紅胡椒打前頭聞的第一下有點張揚卻不刺鼻就像AYA的開場一樣,緊接很多台灣人能接受的小蒼蘭慢慢開始出來,味道逐漸偏甜但不膩較小清新,他的甜度就像珍珠鮮奶茶的三分糖,以花香調為主但卻帶點皂感給人的畫面像是身穿白色連衣裙,梳妝打扮準備出門的女生

後面溫柔的玉蘭、水仙慢慢帶出來原本的小清新轉變成較為成熟的香感,可惜的是玫瑰並不是特別突出甚至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很快茉莉就追上來整體更加淡雅,麝香及琥珀使得原先較為偏甜的女香逐漸轉為中性的調調,味道不衝而是成穩中帶點清雅,像是走在街上身穿白色雪紡上衣及駝色西裝褲的自信上班族

可惜的點是因為是香水而非香精,其持香其實不長大約3-4小時,如果是夏天的台灣可能還會在更短一點

老實說這次的香水讓我十分驚豔,在我的設想裡官方推出的香水為了迎合女性市場大多會讓花香味更加突出,甚至是會很甜膩的畢竟mamamoo中女性粉絲的比例是遠遠超過於男性的,但或許是因為這是7週年不管是成員或是粉絲其實都已經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件,在理智與感情上都是更加成熟的個體,所以這一次的後調則是回歸到偏中性的風格

不論是作為粉絲向的紀念品或單就香水本體而言,這次的香水調香上著實出乎我的預料,畢竟本來只打算做收藏用,但這瓶香也適合日常上學或是通勤使用,低調但有自己的巧思在其中,但還是有許多細節部分還能好好打磨,例如貼紙等等不過我自己很愛!也希望木木們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到mamoo的用心

香水及照片,其實還有家族照的徽章但我無論如何都拿不下來所以沒有拍到照



#mamamoo #香水 #開箱




留言

熱門文章